拼多多:提现门槛较难达到,提现失败后收获5分钱优惠券

  深谙社交玩法的拼多多,没有错过这场红包大战,拼多多App图标上的分28亿,是各家中数字最高的。

  和拼多多过往的活动类似,要想获得拼多多的红包,还是得靠拉下面子找朋友助力帮忙,比如“喊朋友面对面同时摇手机”、“和微信好友拼红包”。

  澎湃新闻记者摇了多次,一开始两三次能摇到4、5块钱,后来只能每摇到2毛8分钱,再后来摇不到钱,而是摇到“金币”。由于页面提示“可提现至到微信零钱”,澎湃新闻记者尝试把辛苦摇出的“我的现金”提现。这时,拼多多的“套路”才真正开始。

  其提现门槛有4个等级,记者在2月13日中午看到,“提现0.01至5元”的选项已被堵死,显示为“明日开放”。接下来的提现门槛为20元。但要达到20元实属不易,“摇”过多次后每次只能获得1、2毛钱。

  “突然发现这个有点坑,满20才可以提,前面还好集到后面就难了。”有微博网友评论拼多多摇红包活动称。

  为了不浪费,澎湃新闻记者在0点后拼多多重新开放“提现0.01至5元”时立即点击提现,显示提现了5分钱。由于并非使用微信账号登录的拼多多,拼多多提示微信打款失败,转而发放了等额的5分钱优惠券。

申请提现后,拼多多提示:打款失败,已发券申请提现后,拼多多提示:打款失败,已发券

  微博上也有其他用户表示提现成功,一位微博网友写道:“经过我连续三天的坚持不懈,不停地摇手机,与将近四百个人拼,拼多多吞了个四元,最终我终于帮我爸领到了16元,真不容易,下次再也不弄这个了 。”

  不仅达到提现门槛比较花费功夫,拼多多还称,提现需要收取20%的手续费。若一直未将现金奖励提现,现金将会在每周日过后自动清零。

  至于“邀请8个好友助力”以“抽100元微信打款”的活动,澎湃新闻记者在好不容易凑到8位好友助力后,进入了一个抽奖页面并显示抽到999.88元的超级大奖,但需要满1000元才能提现到微信。要凑到1000元,还得分享至群、邀请新好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