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龙阳路⇌滴水湖仅需约37分钟!16号线直达车即将开行

  临港新片区往来市区更方便啦!

  申通地铁集团说,6月18日起,轨交16号线将在原普通车、大站车的基础上新增直达列车,工作日时段开行4班,直通两端终点站龙阳路和滴水湖站,途经站点均不停靠,全程仅需约37分钟,省时约20分钟。详见↓

  工作日每天4班直达车,大站车调整为整点或半点发车

  4班直达车分别是:

  【7:30】龙阳路站发车 →滴水湖站;

  【12:00】滴水湖站发车→龙阳路站;

  【12:30】龙阳路站发车→滴水湖站;

  【17:45】滴水湖站发车→龙阳路站。

  16号线直达车仅停靠龙阳路站、滴水湖站两端终点站,途经站点均不停靠,直达车较普通车省时约20分钟,较大站车省时约9分钟。

  由于在工作日时段,16号线列车开行有普通车、大站车、和直达车三种方式,届时龙阳路站和滴水湖站会增投服务力量,加强现场客流引导组织和信息告知。提请市民乘客根据实际需要,留意车站广播及站台显示屏信息,选择乘坐相对应的列车。

  启用新方案后,16号线的大站车始发站发车时刻均调整为整点或半点(00分、30分),请乘客留意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