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奇葩!男子醉驾肇事逃逸,事后淡定返回现场围观被抓

  新民晚报讯 (记者 郭剑烽 通讯员 柏丽隽)近日,宝山罗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不仅酒驾,还在事故后逃逸,更奇葩的是,还回到现场混在人群中观望,不曾想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认出,难逃法律制裁。

图说:监控记录下的肇事现场。宝山公安分局供图(下同)图说:监控记录下的肇事现场。宝山公安分局供图(下同)

  6月5日晚10时10分许,毛女士驾驶小轿车沿陈川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陈镇路口时,突然被一辆逆向行驶的车辆撞击,由于车速过快,毛女士被撞得头晕眼花,腿部还受了伤,周围群众帮忙报了警。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罗泾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的司机不见了踪影。经现场初步调查,民警在肇事车辆内发现了一张工作证,上面为一张男子照片,且车内有酒味,民警判断肇事司机有酒驾嫌疑。

图说:肇事司机离开现场。图说:肇事司机离开现场。

  正当民警询问周围群众时,发现人群中有一个身影十分可疑,经仔细辨认,民警发现该男子的样貌与肇事车辆内的工作证上的照片十分相似。但当民警想进一步询问时,男子已不见身影,民警驱车寻找,在附近路口找到了该男子,男子一开始极力否认,但当民警亮出车内工作证时,男子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车主。原来,男子酒后驾车又没有带驾驶证,发生事故后因害怕逃离了现场,后放心不下又回到了原地躲在人群中观望事态发展。经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11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嫌疑男子已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广大司机朋友们在开车的时候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不要酒后驾驶,遵守交通法规。切记!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