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群众出行不再困在“囧”途

  看着道路宽度比原先成倍增加的场中路静安段,无论住在道路周边的居民,还是开车经过的司机,都高兴不已、赞赏有加。住在场中路爱建新家园小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过去从小区开车沿着场中路由东向西到共和新路口虽然仅800米左右,但上班高峰时,经常要堵在路上20分钟左右,有时甚至想搬迁到场中路以外的地方居住。现在道路拓宽后,仅用时3至6分钟,简直是天壤之别,太爽了。而帮老板开面包车的司机老赵告诉记者,这几年,场中路是他每天早上接单位老总的必经之路,为避免因道路堵塞而迟到,自己往往要提前近半个小时出门,现在道路改建得这么宽,以后上班就可以“笃悠悠”了。而许多在场中路静安段东部骑非机动车或步行的行人,也纷纷称赞道路拓宽后,他们就不必为前行而在密密麻麻的大小机动车之间危险地左穿右突了。

  据悉,目前,场中路静安段东部在完成拓宽工程并通车后,开始由区市容绿化管理部门接手实施道路两侧绿化景观工程建设,打造城市道路优美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