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Vans上海旗舰店预计11月底开业,位于南京路步行街

Vans上海旗舰店预计2020年11月底开业。“上海黄浦”微信公号图Vans上海旗舰店预计2020年11月底开业。“上海黄浦”微信公号图

  8月14日,盈展集团与新世界集团联合发布,共同打造的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全新消费地标南京东路479号正式定名为U479,该项目即将迎来Vans大中华区首家品牌旗舰店。

  Vans上海旗舰店总共三层,面积717平米,预计11月底开业。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黄浦区获悉,Vans上海旗舰店是品牌旗下继美国洛杉矶、美国纽约、美国芝加哥、英国伦敦、韩国首尔之后,于“中华商业第一街”上海南京路打造的全球第六家旗舰店。同时,该店也是与腾讯集团合作的中国首家旗舰店,引进了互动体验加上智能便捷购物等新世代零售概念,让进店客人能切身感受与众不同消费模式。

  品牌将会利用线下商店和小程序进行对接,配合店内智能快捷购物流程,让消费者在店内互动屏和手机上,完成针对店铺货品浏览、试穿和结算。在店客户可以选择现场提货或是快递到家,将线上线下的优势结合。

  与此同时,Vans与腾讯集团智慧零售合作的另一个重要领域亦会于店内呈现。去年年末,腾讯集团智慧零售启动了一个名为“智慧零售创造营”的战略项目,旨在和行业内的领先品牌共同探讨如何将未来零售店内的消费者互动场景和方式与腾讯的智能科技相结合。而Vans成为其第一个合作品牌,通过智慧零售创造营孵化出《怪奇鹅学滑板》的店内互动游戏,活用了腾讯新生形象怪奇鹅,将经典游戏玩法落地到线下门店中。消费者能于店内免费体验这款游戏,并凭借最后分数获取相应奖励,该项目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和消费者反馈。在未来,Vans上海旗舰店暨智慧零售体验店也会通过各种活动场景、店内活动让顾客拥有多样化的沉浸式体验。

  品牌方表示,希望把Vans上海旗舰店打造成为上海的青年文化地标,店铺设计中会通过各种场景让顾客拥有更多样化的沉浸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