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把高架当“赛道” 两名驾驶员双双被刑拘

图说:将高架当赛道,当事司机被警方依法刑拘 采访对象提供图说:将高架当赛道,当事司机被警方依法刑拘 采访对象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高佳燕)2019年12月30日,新民APP刊发《错把高架当赛道 今天上午一轿车撞上北翟高架水泥护墙》一文,报道了当天上午在北翟高架上,两辆轿车高速行驶,其中一辆银灰色轿车在北翟高架转嘉闵高架匝道内发生单车事故的消息。不少网友在看了这段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后纷纷表示:这样开车太危险了。据悉,经警方事后调查,视频拍摄车辆和事故车辆在高架上有追逐竞驶的情况。目前,两名驾驶员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事发当日,民警到场后确认,该起事故为一辆银灰色宝马轿车擦撞高架匝道右侧护墙的单车事故。但在后续调查中,民警发现在该起事故发生前,在事故轿车后方还有一辆同型号的轿车在同一路段高速行驶,两车车速明显高于正常行驶车辆,在两车接近时,后车还存在超车的意向。同时,民警还发现两辆轿车存在追逐竞驶的情况。

  目前,两名当事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