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里面和外面雨一样大!”这个小区乘电梯要打伞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绿地新江桥城小区的不少居民反映说,他们小区44个门洞,有三分之一的电梯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前几天,下大暴雨,44号楼的居民甚至得打着伞才能坐电梯。

  走进绿地新江桥城44号楼,只见左边的电梯大门紧闭,边上贴了一张通告,说电梯进水,暂时无法运行。居民们说,电梯进水的问题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前几天外面下大暴雨,大家都得打伞乘电梯,既不方便,又不安全。

  小区其它门洞的电梯也存在问题。43号楼12楼的居民则告诉记者,他们这栋楼的电梯,12楼,15楼的按钮都失灵。每次回家,他要么坐到11楼走上去;要么坐到13楼再走下来,实在太麻烦。

  居民们说,为了电梯的问题,他们不知道反映了多少次,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正好外出,他在电话表示,小区共有44个门洞,其中约有15个门洞的电梯存在问题。一旦和业委会签订服务合同,他们就会对小区所有的电梯进行排查,并尽快安排维修。

  对此,江桥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因为业委会还没有和物业公司签订服务合同,维修基金暂时不能启用,但应急维修的问题还是有办法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