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未系安全带、变道不打灯……这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公布近期6起交通违法案例,其中包括开车未系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等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典型案例

  1

  沪A34S**

  2020年7月17日15时54分,号牌为沪A34S**的小型汽车在内环高架外圈近枫林路路段,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2

  沪BHQ7**

  2020年7月18日11时26分,号牌为沪BHQ7**的小型汽车在延东立交南北转延安北侧交汇处,实施了“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1分

  3

  沪AWL0**

  2020年7月18日14时1分,号牌为沪AWL0**的小型汽车在内环高架外圈近枫林路路段,实施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2分

  4

  沪A97E**

  2020年9月7日9时39分,号牌为沪A97E**的小型汽车在浦东中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5

  沪DC62**

  2020年9月7日7时06分,号牌为沪DC62**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6

  苏F070**

  2020年8月31日6时03分,号牌为苏F070**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华夏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