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卡车司机撞人四年不赔偿 熬成老赖被强制执行

  被执行人陆卫国在四年前开卡车撞伤了姚老伯,全责,车却没买保险。当年全力抢救时,姚老伯的女儿苦苦哀求陆卫国付一点医药费,他却一分都没有出。陆卫国的心肠也确实狠,别说掏一分钱出来,就连买点水果去看望下老姚都没有。做事这么决绝,这是人品问题了。

  老姚的女儿实在无奈,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打官司。前后两次判决,赔偿加起来差不多38万元左右。法院协调的时候,陆卫国起初还是到场的。他话没几句,只说少赔一点,问他要让步多少,他又不肯说了。至于掏钱,那更是不可能了。

  老姚的女儿比较善良,一退再退,只要求陆卫国偿还医院看病的20万医药费。可是陆卫国无动于衷,连医药费都不肯付。如今,四年过去了,他还是没有赔偿任何钱款,仗着自己名下没有其他财产,就各种东躲西藏,被强制执行了也满不在乎。

  陆卫国千算计万算计,其实就是让自己名下没有任何财产,以此逃避执行。可他万万没想到,老家的宅基地要动迁了。执行法官得到这个消息后,赶紧开车跑到嘉善,找陆卫国还钱。陆卫国不肯露面,老宅子也只有他父母居住。他父母说,陆卫国也不回来看他们。是真是假,倒不清楚。反正,陆卫国就是一点,坚决不露面。

  难道法官就真的没办法了么?当然不是。要动迁,拿钱得通过动迁组吧,得到村委会吧?执行法官赶到村委会,得知老房动迁一共有七八十万元的收益。随后,他们通过法律途径,冻结了陆卫国可能获得的收益。这样一来,陆卫国想要拿钱,那就必须先把交通肇事赔偿处理好,不处理,一分拆迁款也拿不到。拖了4年的赔偿,总算有了解决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