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订做衣服起纠纷!男子多次凌晨5点向裁缝店泼粪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家住长宁的俞先生遇上了烦心事,自己的裁缝店门口被人泼洒粪便,严重影响了生意,那么,到底是谁向俞先生的店铺泼粪呢?

  1月21日上午,俞先生来到程家桥派出所报案,称其经营的裁缝店,接连几天被人在店门口泼洒粪便,严重影响了店铺的正常经营,于是,他便在店门口安装了监控,果然,这一次将嫌疑人抓了个现行。

  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查发现曾经在店中消费的顾客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将孙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在证据面前,孙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在俞先生店门口泼洒粪便的行为,据孙某供述,他前段时间在该裁缝店里订做了“2”号式样的衣服,但等孙某到了约定时间取货的时候,老板却说衣服没做好,还辩解称之前双方协定的是“7”号样式,孙某就觉得老板没有信誉,想要报复店家,便有了在裁缝店门口泼洒粪便的荒唐事情。

  最终,孙某为自己不理智的行为付出代价,因寻衅滋事被长宁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如遇消费纠纷,可通过消保委等渠道依法维权,而不是通过违法手段发泄情绪、实施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