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在黑猫上海站投诉称:“4月10日在桂格燕麦里居然发现一只风干的死老鼠,导致网友一阵恶心反胃。据悉,此燕麦片是网友2019年11月17日从上海大润发超市购买的,一直吃到现在。”网友的诉求是商家道歉、赔偿及给出合理解释。

  (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截至4月15日10时,商家@桂格燕麦 尚未在黑猫平台作出回应。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平台投诉截图黑猫平台投诉截图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94139/

  黑猫投诉上海站,守护上海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sh.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