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沪549座中石化加油站上线“一键加油”“无接触不下车”即可加油

  “第一加油站距您3.2公里,现在开始导航。”车主张先生熟练地拿出手机使用“一键加油”的导航来到了第一加油站,从进站到加油再到付款离开,全程不超5分钟,连车门都没有打开。张先生使用的“一键加油”是中国石化推出的一款App,顾客只需注册“一键加油”并进行车牌和油品信息维护,即可实现“即加即走”。

  随着移动支付的迅速崛起,为更好地满足加油客户的消费需求,解决客户带卡、排队充值、到站圈存等痛点,上海石油大力推广“一键加油”业务。“一键加油”具有精准定位一键导航、随充随用无需圈存、线上下单到站加油和电子发票绿色环保,实现了下单到开票环节全部在线操作。目前,“一键加油”已经和第三方支付深度合作,从原先必须下载安装独立手机App升级为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即可快速进入“一键加油”,完成下单—加油—开票操作。

  “一键加油”一经推出就迅速受到客户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石化与时俱进的变化,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无接触不下车”的电子钱包让人进站加油更加放心。

  截至目前,本市已有549座中石化加油站成功上线“一键加油”,“一键加油”开户数逾140万名,同时推出充值加油立减优惠并发放易捷便利店消费券和全自动洗车券,深受车主的欢迎,并迅速吸引了现金加油客户转为“一键加油”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