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失联人力资源总监确认身亡

  贾失联消息传出之后,上海贝尔反应迅速,1月17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上海贝尔已在第一时间和贾立宁的家属一起报警,目前正全力配合进行进一步的查找。同时,对于贾微信上曝出的信息,上海贝尔党委、纪委第一时间报告上级组织,并进行核查。1月18日,上海贝尔再发声明,称经过初步核查,网传“贾立宁微信”内容与事实有明显出入,存在多处臆想、歪曲、甚至颠倒事实的情况。此外,上海贝尔表示,将继续全力协助警方和家属寻找该员工,称“贾立宁是公司人力资源部下属的一名中层管理人员”。】

上海贝尔失联人力资源总监确认身亡

  上海贝尔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对于贾失联一事,上海贝尔一方面向国资委汇报情况,一方面在公司内部党委系统作了层层通报。公司内部的通报主要是告知员工贾微信曝出的内容存在失实,但没有一一解释举报信里的内容。此次贾确认死亡后,上海贝尔的公关人士透露,贾立宁是在微信发出20分钟左右失联的。

  在上海贝尔内部,贾失联引发了各种猜测,包括贾是否精神存在问题,或者被秘密带走等。一位上海贝尔中层称,贾曾在上海贝尔工会任职,后因某些原因落选。

  今年约45岁左右的贾立宁本科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后获上海交通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他1998年进入上海贝尔,历任薪酬福利与绩效考核经理、人力资源运营总监兼薪酬福利总监、薪酬福利总监兼成都南京研发中心筹备核心组协调人、总部组织发展和人才管理总监等职务。贾立宁具有十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上海贝尔近十多年有过四次大的公司架构调整和股权调整,贾在其中都参与和领导了尽职调查、公司组织优化、国际化人员派遣、股东关系管理等多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