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小编也去探了下路。拍着胸脯说,装修环境确实不错,复古风,很雅致,有水果饮料提供。前台美女很傲娇的跟我说:“对不起客人,我们这边不办会员卡的,我们是杜绝一切隐性消费的。”我只能竖竖大拇指,有态度,够味!

  如网友点评所说,技师手法很到位,关键是,再也没有那些噼里啪啦推荐你买套餐啊办卡的讨厌声音了,完全放松享受。一个小时的服务,被按的通体舒服啊,太值了。俺觉得吧,这可以当做平时姐妹们下午茶休闲的活动之一。或者周末叫上三五好友在家,预约下技师上门,也是牛逼闪闪的呢!

  话说回来,了解了下悦维健康,确实跟很多企业有合作。比如汇丰银行、毕马威、蓝色巨人IBM等。想对那些天天给员工画大饼的领导们说一声,不如像这样来点实际的。把员工的身体搞好了,公司才有革命的本钱啊!

  最后,我要介绍一下这个高逼格的公司,悦维健康养生会馆总部位于上海地标陆家嘴商圈,致力于打造成一家线上预约上门服务健康理疗平台,同时开辟线下体验馆与线上互动区,养生、理疗等综合资源预约展示服务的新模式。有兴趣的,确实可以去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