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刚刚,上海第一个集中观察点正式解除隔离!

上海第一个集中观察点收治观察的闵行区内某单位22名职工解除隔离,离开集中隔离点。闵行区卫健委供图  上海第一个集中观察点收治观察的闵行区内某单位22名职工解除隔离,离开集中隔离点。闵行区卫健委供图

  1月31日17点,随着最后一次体温检测全部正常,上海第一个集中观察点收治观察的闵行区内某单位22名职工经过14天集中隔离观察后确认均无相关感染,在完成最后的检测后,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22位对象发放解除隔离告知书,正式解除隔离。

  由于所在单位同事回沪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疾控中心调查后判定密切接触者共22名,立即开展医学观察。期间,闵行区卫健委和莘庄工业区管委会迅速反应、通力合作,区卫健委通过区内媒体发出致医学观察人员的一封信,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医护人员入驻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24小时看护,每天上午、下午对大家测量各一次体温,同时了解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闵行区集中隔离点内场景。闵行区集中隔离点内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