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示]北横通道有新进展!天目路立交最高“顶梁柱”吊装完成

  上海建工集团说,今天凌晨,北横主线跨天目路转盘两根双节立柱的上节部分顺利吊装完成,这也标志着天目路立交出现两根最高的“顶梁柱”,这些“顶梁柱”未来将托起北横主线钢箱梁,成为天目路立交改造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详见↓

  乌镇路上匝道首跨梁顺利拆除

  自3月16日晚天目路立交梅园路上匝道首跨空心板梁顺利拆除后,北横通道天目路高架项目部以每天两跨的速度对梅园路上匝道实施拆除工作,于3月21日凌晨顺利拆除最后两跨混凝土小箱梁,标志着梅园路上匝道总共7跨的拆除工作全部完成。

梅园路上匝道顺利拆除梅园路上匝道顺利拆除

  随后,转场乌镇路上匝道,全面开启乌镇路上匝道的拆除工作。3月27日凌晨,乌镇路上匝道首跨空心板梁顺利完成拆除。本次拆除的乌镇路上匝道与梅园路上匝道构造基本相同,均为空心板梁后接小箱梁。因此,项目部同样通过金刚链与低噪音圆盘锯切割防撞墙与梁体后,用260吨履带吊吊运离场,以减少噪音污染、保障交通顺畅。

乌镇路上匝道开始拆除乌镇路上匝道开始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