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五五购物节”6月活动清单出炉 教你如何玩转魔都夜生活

图说:虹泉路首尔夜市 新民晚报记者 张龙 摄图说:虹泉路首尔夜市 新民晚报记者 张龙 摄

  撸串啤酒小龙虾,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夜生活,那该错过多少精彩活动。吃喝玩乐购一站全包,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共有180多项活动,承包你整个夏夜的欢乐。到集市“逛吃逛吃”,进酒吧畅饮美酒,泡泡博物馆,逛逛小书店,全方位体验夜上海的魅力。

  购物不眠夜

  6月6日,百联集团旗下八佰伴、第一百货、青浦奥莱等13家商场将延时营业至23点,共同打造“百联之夜”。购物前先抢券,百联5亿消费券已经在支付宝上开始放送。

  6月6日至6月21日,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推出6.6猎夜赏金,晚上6点到7点,凭会员卡参加赏金抓抓乐,行李箱及购物券一把抓;逢6抽好礼,会员当日消费小票实付金额中含有数字“6”即可参加抽奖。精品仓B馆特选商品直降区,一口价6.6元、66元,先抢先得。

  6月6日至6月30日,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平台开出生鲜专属晚市,联动入驻商超、菜场,每天17点到21点,更新1元特价菜专区。推出“深夜解救站”,联动入驻相应门店,每天21点至次日7点,开展啤酒、夜宵专场。

  集市夜生活

  6月6日至6月30日,全市范围内将有约50个集市启动。

  爱潮流,去安义夜巷,BFC外滩枫径、 思南夜派对集市、兴业太古汇赶集等。

  品进博,去国家会展中心夜市,进博同款商品优惠销售,还能夜游“金窑洞”等进博景点。

  觅传统,去豫园的老字号国潮游园会,通过快闪店和花车体验上海特色美食、购买老字号文创产品。

  如果不想走远,家门口也有不少特色夜市,普陀区的近铁城市广场下沉式广场举办会玩集市,杨浦区百联滨江购物中心推出平凉路夜市,虹口北外滩有金茂时尚中心举办的“嗨淘夜市”,浦东华润时代广场在小陆家嘴地区带来盲盒夜市集。

图说:大学路夜市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图说:大学路夜市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

  嗨爆酒吧节

  6月6日晚,上海酒吧协会、158坊联合百威啤酒共同启动一场酒吧节开幕式狂欢嘉年华。同时联动大沽路,老外街,新天地等六大酒吧聚集街区以及金钟广场、香港广场、中海环宇荟、新天地、同乐坊等重点区域内六大网红酒吧俱乐部(包括LINKS、TAXX、FF、BEEHIVE等)打造“抖音线上线下音浪不眠夜”,并推出首杯6元促销优惠。大部分商家增加酒吧节专属优惠:整单6.6折。

  6月6日17点到6月7日2点,淮海TX带来淮海啤酒街,沿街摆放10台云智能黑石自动贩卖啤酒机,自助喝到精酿啤酒,还有小麦啤酒、鸡尾酒等可供选择。

  夜食停不下

  6月6日至6月30日,中庚漫游城推出深夜食堂主题趴,全场餐饮、酒吧延长营业时间,6月6日全场火锅(菜品/锅底)、小龙虾、酒水饮料6.6折起/6元起。消费满100元,小票金额含数字6可进行抽奖。

  6月19日至30日,上海合生汇开设Young铺夜市,联动商场六楼屋顶花园和商场内近百家租户进行夜生活互动,其中包括60多个网红人气美食和特色摊位。同时联动饿了么、口碑,狂撒烧烤、龙虾等各种66折、6.6元爆款的夜宵红包。

  6月6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8家酒店联合推出小龙虾盛宴,凡于当天晚餐时段到店体验小龙虾产品的顾客,每位可以6.6元的优惠价享受啤酒或特色饮品畅饮。

  泡馆泡书店

  6月6日起,上海博物馆、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上海观复博物馆、嘉定博物馆等博物馆,在部分周末延长开放在21点,夜间部分文创产品均有6.6折的优惠。上海观复博物馆、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等还有夜间成人门票66折。

  6月5日至6月30日,思南书局推出50个“深夜书桌”活动,供读者预定,使用时间是从20点到24点,收费50元。读者可以享受4小时专属作为,以及一杯饮料和一份点心。加入会员则能享受部分图书和文创产品7折。

  6月6日19点至23点,上海外文书店全场图书6.6折,所有饮品6.6折,百新文具部分商品6.6折。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