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传一男子从新发地返沪后发烧?官方回应来了!

  连日来北京的疫情牵动人心!疫情是否会蔓延至其他城市也备受关注。

  这两天,上海也有了以下传闻……

  上海嘉里中心3名北京来沪人员发烧?不实!

  6月17日傍晚,一则“(上海)嘉里中心出现3个人发烧的”传言不胫而走,传言称此3人系“Chloé北京店员”,是近日“来上海参加培训”。

  记者求证发现:上海有两处嘉里中心,分别位于静安区和浦东新区。核实发现,这两处嘉里中心内均无“Chloé”品牌入驻,仅在静安嘉里中心有一个名为“CHLOECHEN”的品牌,但两者并无关系。

  进一步求证得知,“CHLOE”系瑞士奢侈品公司“历峰集团”下属品牌,而历峰集团租用了静安嘉里中心的办公楼作为中国办公室。记者随后从静安嘉里中心工作人员处得知,历峰集团称“旗下品牌店员未进入静安嘉里中心,培训地点也不在静安嘉里中心。”可见传言不实。

  上海一男子从北京新发地返沪后发烧?医院:核酸检测呈阴性

  网传上海一男子从北京新发地返沪后发烧,经记者向该男子就诊的第七人民医院核实,该男子核酸检测为阴性。

  浦东发布官方通报:目前该男子正在按照统一要求在隔离病房接受隔离观察。

  大家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