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超速、开车不系安全带……这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曝光6起交通违法案例,其中包括驾驶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行驶超速等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典型案例

  1

  沪FHW***

  ▲2020年12月3日14时07分,号牌为沪FHW***的小型汽车在南浦大桥北侧主桥面(浦东往浦西),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2

  沪FXC***

  ▲2020年12月1日15时08分,号牌为沪FXC***的小型汽车在建虹高架北侧近申滨南路路段,实施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2分

  3

  沪DGT***

  ▲2020年12月3日16时08分,号牌为沪DGT***的小型汽车在嘉闵高架路西侧近26.8KM路段,实施了“普通机动车行驶超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违法行为,该车车速97km/h,限速80km/h。

  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4

  沪FD3***

  ▲2021年1月8日7时41分,号牌为沪FD3***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5

  沪AD13***

  ▲2021年1月4日7时14分,号牌为沪AD13***的小型汽车在浦东中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6

  沪BSP***

  ▲2021年1月4日10时58分,号牌为沪BSP***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