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公共绿地惊现坟墓!游客直言有点怕······

  最近,有市民杨先生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他在闵行区听翠园内跑步时,发现公园路旁的角落里,竟然有四块墓碑,这让他吓了一跳。由于这位爆料人婉拒了记者采访,记者只得根据他提供的地址去实地探访,那这墓地真的找得到吗?  

  市民杨先生所说听翠园,是新开发的公共绿地,与叠翠园、梅园等都属于外环生态梅陇带。记者从位于伟业路的大门走入听翠园,只见有不少游人正在散步、休憩,询问了几个人,都没听说过该园内有墓地的存在。

  游客:“没看到过,我一直在这边跑步。”

  于是,看看新闻Knews记者顺路寻找,大约行走了一两公里,在园内靠近外环高速的绿化带内,赫然出现了四块墓碑。这些墓碑面向小河,背靠外环高速,又在园内游客稀少的角落,不注意看很容易被忽略。对此,记者询问了园内正在修整绿化的工人,对方则是讳莫如深。

  绿化工人:“那是空的(啊,是空的墓啊)对(下面没东西的)(摆摆手)移掉了(那为何碑还放着呢)那是上海人。老早就在这里了,很早就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