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醉驾肇事逃逸 折返后竟还当起了围观群众

  6月5日晚上,一辆小轿车沿陈川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快到陈镇路路口时,却突然被一辆飞速左转、逆向行驶的轿车撞个正着。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若无其事地离开了现场。

  民警到场后,询问周围群众时,发现人群中有一个身影十分可疑。

  原来,民警在勘察事故现场时,在肇事车辆里发现了一张工作证。而在围观群众中,男子的样貌与工作证上的照片十分相似。男子一开始极力否认,但当民警亮出车内找到的这张工作证时,男子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车主。

  罗泾派出所民警刘泼松表示:“据嫌疑人交待,他当时这个撞车以后弃车逃跑,是因为他当时心里比较害怕,后来为什么又返回现场,是因为他想看一下对方司机受伤到什么程度。”

  经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11毫克每百毫升,远远超过了醉驾的标准。

  目前,这名醉驾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