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天凌晨 中远两湾城小区非机动车停车库发生火灾 约20余辆车受损

  昨天凌晨3时许,普陀区中潭路100弄中远两湾城小区内的非机动车停车库发生火灾。造成停放在车库内的20余辆非机动车和车库设施不同程度受损。所幸巡逻保安及时发现火情并报警,消防部门迅速到场扑救,最大程度减小火灾损失,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昨天凌晨3时许,中远两湾城保安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小区58号非机动车停车库口有烟雾冒出,且伴有浓重的焦糊味。巡逻保安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并召集其他队员到场待命。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小区开展处置工作。消防队员铺设水带,进入事发地下车库进行扑救,约10分钟后,现场明火即被完全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事发区域处于封闭状态,在车库外仍能闻到焦糊味。据介绍,火灾造成停车库内20余辆非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烧得较为严重的非机动车只剩铁架。此外,非机动车库内的电缆桥架、供水管道等设施也有受损情况,地面满是积水,一片狼藉。

  目前,火灾确切起因调查及善后损失统计等工作尚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