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摊上奥斯卡 黄圣依出名不怕事儿大?

  黄圣依生病昏倒后四个小时,关于黄圣依借奥斯卡炒作的消息铺天盖地,更有网友得知,黄圣依与汤姆-汉克斯携手红毯,根本不在流程单里,而黄圣依缺席红毯因为生病,那么汤姆-汉克斯怎么也没见踪影?先丢箱子再昏倒,到底是不是一盘大棋?

  新浪娱乐连线了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杨子[微博],对方独家回应新浪娱乐:“我们10几号接到电影《大爆炸》出品方邀请函之后,立刻赴美国使馆签证,然后向黄圣依正在拍摄的剧组请假,之后从湖南辗转到美国参加奥斯卡。我们这次明确的受邀,要参加两个活动,第一个活动是美国独立电影节,然后就是奥斯卡现场的红毯。”

  为什么黄圣依不走红毯了,汤姆-汉克斯也“失踪”了?而且,二人的名录均没有出现在红毯流程上。

  对此杨子回应:“我们受到制片方的邀请,这一点我可以出示邀请函,以及相关的受邀证件。谁走谁不走,我们也无法掌控,和汤姆-汉克斯走红毯,我们也是被邀请的一方。”

  杨子还说:“几天几夜不睡觉,专门到美国炒作一下,我们也不需要吧?现在确实各种巧合在一起了,我只能做出这样的回应,把我知道、了解的事情公告给大家。礼服丢失,我们报警的消息;红毯上的邀请函、邀请信、以及黄圣依的出席证件,我们都可以公布给大家。”

  出席红毯有秘诀:借电影借品牌借朋友

  能够走在奥斯卡的红毯上,这对于中国女星来说还是一种特殊的荣誉。当年李冰冰与邓文迪合作《雪花与秘扇》,就受到邓文迪的邀请在好莱坞的颁奖礼上走红毯。红毯霸主范冰冰也曾受邀出席奥斯卡红毯,这个红毯的入场资格证是福斯电影公司CEO、比尔-麦卡尼克发出的。出席过奥斯卡活动的,还有中国女星林鹏,她还有与小金人的合影奉上。

  热点新闻: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用上海闲话谈文化多样性的重要性

  周边自驾游成春节出行主角 上海人说走就走

  沪月薪上万女性婚恋状况:只恋爱不结婚也蛮好

  上海9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公布具体岗位及报名要求

  机场停车场停着没熄火的宝马 车主竟到了香港

  天气预报:

  财神鞭炮带来3小时坏空气 昨凌晨1点PM2.5超日均限值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