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裤裆里藏白酒!“放肆”男子连偷多家超市被抓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岁末年初往往也是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期。近日,一名男子就打起了超市内偷高档酒水的主意,盗窃了白酒。按理说,白酒有塑料罩壳包装,体积较大,不是很容易带出超市。那么,男子究竟将酒藏匿于哪里?静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结果发现,男子为掩人耳目,竟然做出了让人“尴尬”的举动。

  事情发生在1月22日,穿着黑色皮衣、衣服上标有“放肆”两字的男子来到超市,直接走到酒水区。随后,趁着无人察觉,男子将整瓶酒连同塑料罩壳的包装一起塞进了裤中,再用外衣、围巾盖住,整个动作非常“流畅”,也看不到一丝犹豫,随后离开了现场。

  静安公安分局江宁路派出所民警颜超称:“我们接到报案之后,立刻去了超市调了监控视频,当时的情况是嫌疑人趁店主不注意的时候 ,偷偷地将一瓶货架上的五粮液白酒,藏在了自己的裤子之内,之后是趁这个店家营业员在买单的时候,就偷偷地将这瓶酒偷走了。 ”

  接到报案后,江宁路派出所调集警力展开调查。警方兵分两路,一面调查该白酒的去向,一面继续对嫌疑人展开追查,发现销赃行为,随后在一家网吧内抓获了嫌疑人王某。经查,王某在另外两家超市也实施了同样举动。所盗高档白酒总计4瓶,涉案价值逾4000元。

  静安公安分局江宁路派出所民警颜超表示:“正好是岁末年初,我们也提醒各位商家店铺,及时对放在货架上的白酒进行一个清点,发现 如果有存在被盗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向我们公安机关进行一个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