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男子偷走女式羽绒服,穿上身在草坪晒太阳被抓个正着

  新民晚报讯(通讯员 王晨羽 记者 孙云)阳光下,草坪上晒太阳的一男子吸引了众人目光,因为他穿着的服装竟然是一件大红色的女式羽绒服!人们正纳闷时,警察从天而降,将他抓了个正着。原来,他是偷羽绒服的小偷!目前,这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图说:田某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松江公安供图(下同)图说:田某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松江公安供图(下同)

  年前的一天上午,松江公安分局永丰派出所接到某女装店店员张女士报警,称其店内一件价值800余元的红色羽绒服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工作,结合张女士提供的线索和公共视频,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田某。

  经过多日侦查,民警发现田某近期常在一处公园绿地附近出现。日前的一个午后,民警在走访摸排时,发现了正在公园草坪上悠闲晒太阳的田某,一举将其抓获,抓获时田某正穿着那件偷来的大红色女款羽绒服。

图说: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田某。图说: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田某。

  经查,案发当晚,田某在街上闲逛,发现女装店内看管松散,就悄悄潜入店内,偷走羽绒服后逃离。第二天,店员在理货时发现衣服丢失遂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