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传银灰色轿车失控冲入旅馆?假的!实为经营纠纷故意停车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今天上午,一则银灰色轿车停在一家旅馆台阶的视频和多张现场照片在朋友圈热传,引发网友和市民关注。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起事故为旅馆经营者与房东存在纠纷,将车停在旅馆门口后离开,并非如网友所传“轿车失控冲入旅馆”。

图说:在朋友圈内“热传”的现场图 网友供图图说:在朋友圈内“热传”的现场图 网友供图

  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该沿街旅馆位于黄浦区跨龙路23号,上方写有“上海跨龙旅馆”字样。事发后,一辆悬挂蓝色号牌的银灰色轿车停在沿街旅馆的大门口,而大门距离地面有4级台阶。让网友赶到不解的是,这辆轿车正巧“卡”在旅馆大门中央,“不知道是怎么操作的,驾驶员‘瞄’得太准了。”有网友调侃。事发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调查。

图说:今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场景 新民晚报记者 徐驰 摄图说:今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场景 新民晚报记者 徐驰 摄

  今天中午,记者在事发旅馆门口看到,旅馆外已经贴上了“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告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家旅馆停业已有一段时间了,事发时,里面应该没有人。记者注意到,设施的银灰色轿车还停留在原地,并没有被拖走,有工人在旅馆门口张拉彩条布。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5月10日上午,跨龙路某旅馆经营者因与房东存在纠纷,将一车辆停放在旅馆门口后离开,引发居民围观。网传该处一车辆失控冲入民居系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