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便民]第三届上海科技电影周来啦!3.1元的电影票今天16时开抢

  市科协说,“最美映像2020•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第三届上海科技电影周”将于9月19日至27日举行。本届电影周有10部科技电影将通过科普公益场、科技工作者专场和主题展映等形式与广大影迷见面,其中包括《钱学森》、《袁隆平》等科学家传记电影。另外,电影周期间还会推出“爱海洋环保周”全球海洋垃圾清理活动等多场主题活动。3.1元公益票将于今日(9月16日)16时开抢。观影及抢票信息详见↓

  本届电影周除了有10部科技电影将通过科普公益场、科技工作者专场和主题展映等形式与广大影迷见面外,还将推出 “爱海洋环保周”全球海洋垃圾清理活动、“万物共生•生命皆美”影迷科普分享会、“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生物研究专场等主题活动。

  本届电影周还特设了科学家精神专题展映版块,通过《钱学森》、《袁隆平》、《我是医生》、《诗与真》和《报国之路》等五部科学家传记电影,配合线下“光影科学梦”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展现院士们的爱国情怀和“国士”风采。

  10月,电影周还将走进社区与校园,通过“新时代科技影视厅”、“科普影视资源包”、电影周“校园站”和“社区站”等形式在“社区书院”建设示范点和部分学校开展市区联动的巡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