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白玉兰广场猫头鹰夜市开市啦!快来现场感受拉美风情~

  七月仲夏,炎炎夏日。上海白玉兰广场配合上海夜生活节续航,7月3日,“白玉兰·猫头鹰城市夜市”拉开了帷幕。

  快跟小虹一起去体验热情的拉丁美洲美食盛宴!

  本次猫头鹰城市夜市突出拉丁美洲风情主题,用美食呈现拉丁美洲独特的活力与欢乐,为市民带来美食美酒文创音乐舞蹈等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现场共有四个主题区域:美味研究所、夜蒲游乐场、酒吧栖息地和女巫杂货铺。

  在猫头鹰夜市“美味研究所”,共有18家摊位。消费者在现场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不同的国家的异域美食。

  在“酒吧栖息地”,六边形的吧台边都有不同国家的特色鸡尾酒。边吃边喝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欣赏到热情奔放、具有异域风情的动感音乐、表演,或到零售区逛逛,挑选拉美当地特色手工艺品。

  吃吃喝喝…琳琅满目的各式美食、商品,以及会忍不住一起舞动的动感音乐。猫头鹰城市夜市这4个好玩的主题,还没看够?听小虹为你继续介绍!

  美味研究所

  满足你对拉丁美洲土地上食物的所有期待,可品尝到美味传统的塔可饼、阿根廷牛肉、南美洲海鲜大餐、手工风情小食。

  夜蒲游乐场

  一起踏入一场嗨翻地表的大Party,“FUN FAMILY WO~WIN!一起浪!”

  酒吧栖息地

  专为夜市设计拉丁美洲风格鸡尾酒,世界知名的龙舌兰烈酒、纯正的小咖啡馆,享受夜酌的魅力吧。

  女巫杂货铺

  当杂货遇上艺术,默默地散发着摩登气息的创意杂货铺,琳琅满目的各样东西令人满心欢喜。

  即日起 - 8月2日0元门票的全魔都独家拉美风情集市吃货们停不下来的一站式打卡异域风情的Live Band主题表演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留下属于自己最时髦的高颜值瞬间多种限时主题活动及快闪店!

  还有优惠活动等你亲临现场体验哦~

  活动:免费换购现金券

  活动日期:7/3-7/30

  活动内容:凭商场单张购物消费小票满100元可免费换领夜市30元现金券1张

  (每天限量100张,领完即止)

  兑换地点:商场LG1服务台

  此次“白玉兰广场·猫头鹰城市夜市”在虹口区商务委支持下,吸引了中外顾客大批人气注入,有效提高外贸企业对内经济消费推动力,帮助一批优秀外企缓解当下困境。下一阶段,虹口区将继续推进北外滩夜间特色商圈建设,营造虹口商业繁荣繁华,进一步扩展北外滩滨江影响力,增强北外滩时尚地标属性。

  Tips:

  活动时间:7月3日-8月2日

  夜市营业时间为活动时间内 每周五-周日14:00-23:00

  每周三-周四16:00-22:00仅DRINK BAR开放

  夜市地址:东长治路588号上海白玉兰广场LG2层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呢?

  在夜市感受热闹氛围的同时

  不要忘记戴好口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