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配合改造施工,轨交3号线本周末、下周末临时缩线运营

  乘客们请注意!申通地铁集团说,为进一步提升道岔性能,确保线路状态稳定,3号线上海南站站及石龙路站岔区将进行道岔及枕木更换。为配合施工,9月12日(周六)、13日(周日)、19日(周六)、20日(周日)共4天,轨交3号线上海南站至中山公园站(不含)区段暂停运营。临时缩线期间,地铁公交替运信息详见↓

  改造期间,3号线运营调整为中山公园至江杨北路单一交路,平均行车间隔6分30秒。

  3号线缩线运营期间, 3、4号线共线段4号线列车仍正常运营,3号线上海南站站至中山公园站(不含)区段乘客,可通过上海南站(换乘1号线)、龙漕路站(换乘12号线)、宜山路站(换乘4号线或9号线)前往目的车站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为将此次施工对市民出行影响将至最低,3号线缩线运营选择在客流低谷时段的两个双休日进行,对工作日出行不构成影响。9月14日至18日全天、9月21日首班车起,3号线将恢复正常运营。

  临时缩线运营期间

  地铁公交替运信息提示

  计划前往乘坐3号线中山公园站—延安西路站—虹桥路站—宜山路站的乘客,可以通过4号线中山公园站—宜山路站换乘。

  计划前往乘坐3号线漕溪路站的乘客,可以通过附近的11号线上海游泳馆站和1、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换乘。

  计划前往乘坐3号线龙漕路站的乘客,可以通过12号线龙漕路站换乘。

  计划前往乘坐3号线石龙路站的乘客,可以通过周边公交来换乘,具体详见如下信息:

  石龙路至上海南站:石龙路东泉路搭乘144路、上奉专线、南川线至上海南站(南广场)

  石龙路至龙漕路:石龙路东泉路搭乘111、144、957路到龙吴路龙漕路站下车

  石龙路至中山公园:石龙路东泉路搭乘957路至漕溪北路裕德路下车,搭乘4号线至中山公园

  计划前往乘坐3号线上海南站站的乘客,可以通过1号线上海南站站换乘。

  温馨提示:

  前往3号线上海南站站至中山公园站(不含)区段乘客,出门前规划好您的出行路径,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以免耽误您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