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徐汇区这次花卉景观布置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使用花卉达136万余盆,打造了5处主题景点。

  主题景点

  包括华亭小游园、肇嘉浜路、上海南站等多处,营造了喜迎国庆的节日氛围。

  华亭小游园

  肇嘉浜路宛平路

  上海南站

  花坛花境

  花坛花境采用大色块颜色对撞搭配,营造富有视觉冲击的景观效果,还结合组合容器花卉细心点缀和颜色艳丽、高低错落的植物造景。

  徐家汇大三角

  上海南站

  桂江路绿廊

  漕溪北路

  兴国路小游园

  钱学森图书馆

  花箱景墙

  武康路景观窗阳台、华山路、虹桥路、漕溪北路、天钥桥路、常熟路等重点道路的景观花箱,也妆点一新。采用组合容器及花球装扮,运用新优花卉、开花灌木和垂吊植物组合搭配,不遮挡视线,又美化环境,从而获得丰富的空间视觉。

  武康路窗阳台花槽

  景观花箱

  汇金景墙

  淮海路余庆路

  徐家汇天桥

  此外,为保障国庆假日期间的花卉景观效果,区里还保持日常巡视,强化了人员值守。储备了充足的花卉和物资,及时更换长势不佳的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