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喝上头了!醉驾逃逸竟逃到派出所,被民警当场抓获

  男子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借着酒劲弃车而逃,不料慌不择路直接跑到了派出所。近日,长宁警方处理了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

  2020年3月9日23时30分许,长宁公安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起两车交通事故,遂上前处理。谁知其中一方车辆驾驶员看到民警后拔腿就跑。驾驶员一路奔跑,竟然跑到了仙霞路派出所门口,被民警当场抓获。

  到案后,这名自投罗网的驾驶员郑某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并企图逃跑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3月9日晚郑某参加商务宴请,结束后因联系不到代驾,便抱着侥幸心理自行驾车回家,途中因酒后意识恍惚,在延仙霞路自东向西逆行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这一幕正巧被路过的巡逻民警发现,民警见郑某步履蹒跚,又闻到其身上的浓烈酒味,便询问其是否饮酒。嫌疑人郑某表示当时因害怕受到法律制裁就选择了逃跑,酒醒后对自己的荒唐行为感到后悔。

  经检验,郑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达2.46MG/ML,已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长宁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