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开挖掘机不慎撞断消防栓 水柱喷涌迅速结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气温越低,跟结冰有关的突发事故也是层出不穷。1月8日上午,一名挖掘机驾驶员在驾驶挖掘机转弯时,不慎将军工路上的一根消防栓撞断了,大股水流喷涌而出。

  属地长海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被撞断的消防栓正在大量往外冒水,闯祸的挖掘机驾驶员冯某,还试图用挖掘机的挖斗,堵一堵冒水的消防栓,但根本无济于事,军工路顿时成了一片泽国。

  驾驶员冯某称:“正好那里有个消防栓,我在那里掉头,有个死角我没有注意到,挖机的履带部分撞到了消防栓。 很快,喷涌出来的自来水四处扩散,水浅的地方迅速冰冻上了。”

  长海路派出所民警黄丁毅说:“消防设备被撞坏了,大量水漫出,涉水路段长达170米,由于当时室外温度为零下7度,部分路段已经开始结冰。 ”

  随后,水务部门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先将喷涌的水柱关掉,然后再将路面清理干净,为了保证途经车辆、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安全,民警立即找来草垫,将所有结冰和即将结冰的路覆盖。

  上午11点左右,军工路交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