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出租车司机逃避执法,将执法队员拖拽数十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13日晚上,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对出租车拒载,不打表等违规行为多发的虹桥天地区域展开专项执法,结果出事了……

  13日八点多,执法队员李蒙穿便衣扬招拦下一辆顶灯为“新霞”的紫红色出租车,出租车停车后迟迟不肯开门。按照流程,执法队员会报出目的地,一旦明确司机有拒载行为,便会亮明身份对其进行处理。

  不料,在李蒙说出目的地后,这名出租车司机便一脚踩下油门,并且试图关上车窗,完全不理会还有人的半个身子夹在副驾驶车窗区域。

  就这样,李蒙挂在车上被拖行了数十米,最后被重重摔在地上。记者恰好在跟拍,全程记录下了这辆出租车拖拽执法队员、肇事逃逸的全过程。

  众人立即上前救人。“慢点,先看看,人还行吗?脚行吗?先旁边坐一下,哎哟,脸流血了!下巴划伤了!”李蒙面部和手部都受了伤,下巴还流着血,好在神志清醒。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他送往附近同仁医院治疗。经诊断,李蒙头面部、手部多处受伤,其中下巴伤势最严重,缝了十多针。

  与此同时,闵行警方也立即出动,对涉事驾驶员展开排查,快速锁定肇事车辆,并追踪至青浦某小区内,伺机开展抓捕行动。

  1月14日下午一时许,闵行公安将涉案司机刘某抓捕归案,目前,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闵行公安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