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示]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地面道路明起全面恢复双向通车!

  长宁区建管委说,在北翟快速路(外环线-中环线)全线地道通车后,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的地面交通也将于今日(9月30日)凌晨全面恢复双向通车!这也标志着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整体工程已全部完成。

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位置示意图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位置示意图

  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新建工程西接北翟高架路外环线立交,东接北翟路中环线立交(即北横通道北虹路立交),分主线地道和地面道路两部分。

  其中主线地道(北翟快速路)全长约1.76千米,地道主体已于2019年10月底通车,附属匝道于2020年1月全面通车;地面道路总长约2.3千米,为城市主干路,设置双向6车道。

 北翟路地道通车效果图 北翟路地道通车效果图
北翟路横断面效果图北翟路横断面效果图

  近几年在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建设过程中,北翟路(淞虹路-剑河路)的部分路段都先后禁止机动车通行,原北翟路的车流也由金钟路、天山西路、仙霞西路等道路分流绕行。全面恢复交通后,司机朋友们可以从北翟路地面道路直接通行,不需要再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