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交通]S32公路昆阳路立交东侧匝道正式开建→

  S32公路昆阳路立交东侧匝道新建工程昨天(12月30日)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S32申嘉湖高速将与今年10月建成通车的昆阳路越江大桥正式实现“牵手”。详见↓

  工程与昆阳路相接示意图

  工程西起昆阳路交叉口以西约200m(ZK37+355),东至富岩路交叉口以东约50m(ZK38+465),全长约1.11km。主要工程内容包含:新建S32昆阳路东侧上、下匝道及匝道收费广场;现状陪昆路机动车道路段铣刨加罩,陪昆路昆阳路交叉口、富杰路交叉口和富岩路交叉口改扩建;陪昆路两侧新建2.5m~3.5m非机动车道,恢复规划红线范围内3m人行道;拆除张家浜现状南北两侧人非桥,并新建匝道跨河桥和人非桥。

  工程范围示意图

  工程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S32公路的串联作用,为闵行、浦东、奉贤三区通行车辆提供一条快速连通的路线,完善上海公路网之间的互通,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同时,将有效加强上海中南部各级工业、经济开发区之间的沟通,增强上海中南部地区与长三角间的联系,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