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娄山关路一居民楼楼顶起火 消防迅速扑救无人员伤亡

图说:娄山关路一居民楼楼顶突然起火 来源/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上午7时许,长宁区娄山关路470弄小区一居民楼楼顶突然起火,现场火势一度比较猛烈。事发后,消防部门及时到场扑救,最终将明火扑灭,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火灾发生时,不断有黑烟从起火居民楼楼顶冒出,现场起火后,火势迅速蔓延。随后,市民看到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消防队员到场后,立即展开扑救。经过消防队员全力扑救,现场明火被扑灭,烟雾也逐渐散去。

  据悉,起火居民楼顶为坡顶结构,现场堆放有一些杂物。在火灾中,这些物品被烧毁。而受到火灾影响,部分居民家出现进水的情况。

  据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发布的情况通报:2月6日7时32分,长宁区娄山关路一居民楼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主要烧楼顶杂物,无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冬季天干物燥,请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积极防范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