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租房分隔成5间!11楼住户电表箱起火惊扰四邻

  1月16日晚上10点多,浦东新区一小区11楼住户安装于楼道间内的电表箱突然起火,且火势较大;所幸扑救及时,火灾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但对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而起火的这一住户家中竟然被分隔成5间出租房。

(小宣说)11楼55住户电表箱深夜起火.jpg(小宣说)11楼55住户电表箱深夜起火.jpg

  起火地点位于东高路751弄某号的11楼,火灾发生时有滚滚浓烟从该楼层楼道的窗户中不断涌出;透过窗户,可以清晰地看到熊熊大火在燃烧,火势比较猛烈。

  据悉起火点是位于该楼层楼道内的一个电表箱,该电表箱连接的就是其旁边的11楼某住户。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电表箱已经被封锁起来,而周围的墙壁上已是黑乎乎的一片,整个墙体能明显看到被大火烧过的痕迹。家住12楼的肖先生说:火灾发生时他和家人已经休息了,但被浓烈的烟味给熏醒过来,醒来后发现家中已是烟尘弥漫,根本看不清。

  所幸他们当时都及时逃生出来了,但由于火灾产生的烟尘很浓烈,肖先生的妻子和10岁的女儿都被医院检查出体内有一氧化碳含量。

  12楼住户肖先生说:“昨天晚上10点钟,我们都睡了,睡了之后那个烟特别大,从窗户缝飘进来,因为我睡觉窗户会开一条缝隙。等我到了12楼之后,我发现家里面已经是雾茫茫的了,然后我一开门,门外的烟直接就涌进来了。然后我就赶快关上门,我说着火了,要赶快下楼。我们家夫人,大人还算是轻的、不严重,检查出来血液里面是有一氧化碳,她有轻微的一氧化碳中毒。但是小朋友就严重了,小朋友昨天在打点滴,早上8点钟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