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时代报3月26日报道:葛天方面回应与刘翔婚后“不见面传闻”

  去年9月领证后,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聚少离多,近日两人被曝婚后除了共同出席某公益活动外,一直到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几个月的时间里,两人都未曾见过一面,而且还是两地分居,刘翔在上海,葛天住北京,即便刘翔回到北京也是独自一人住酒店,并未和妻子葛天见面。葛天方面昨天接受采访时回应,二人私下常见面,只是没被拍到。■本报综合

  婚后两地分居,妻子电影上映刘翔不捧场?

  刘翔和葛天这对夫 婚后生活妻究竟如何?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婚后竟然分居半年从未见面。据报道,刘翔和葛天结婚不到20天之际,他曾从上海回到北京进行训练,但直到国庆前一天刘翔回上海,两人都未见上一面。而国庆期间,刘翔除了陪父亲外出看牙外,五天的时间都待在家里。两人这样的状态从婚后一直持续到了2月中旬。

  如果说工作忙没时间见面尚可理解,但报道称,刘翔2月2日再度回京时,葛天也并未前去接机。而刘翔甚至连家都不回,直接将车开到了酒店,独自入住酒店。 此外,3月10日葛天参演的电影《封门诡影》的发布会上,不仅未见刘翔前去捧场,更有甚者3月19日刘翔开通微博后,关注名单中也没有妻子葛天。

  葛天方回应:不回家是因为刘翔有工作

  半年不见面确有“蹊跷”,有记者致电葛天方面进行核实,其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关系很好,没有问题。至于半年没见一说,对方称,可能是两人工作时间刚好撞上,而且两人私下常见面,只是没有被拍到而已。

  那为何妻子的电影发布会也不现身祝贺?对方表示,刘翔不参加演艺圈的任何活动,所以不会帮葛天站台。至于连家都不回一说,该工作人员回应称,刘翔回京是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没有回家。而刘翔开通微博后,也并未关注妻子葛天,为此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可能是刚开吧,我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