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天气]初五再迎冷空气,初七起升温、下周末最高温升至20度以上

  昨天气温比昨天有所回升,以市区徐家汇为例,在8.3~13.0度之间。云系仍然较多,偶有零星小雨。

  昨夜将彻底雨止转多云到阴,明天白天持续多云到阴的天气,阳光会出现;但是夜里随着短波槽东移,云系再次增多,局部伴有短时小雨。气温在10~15度之间。

  初三(14日),早晨局部仍有短时降水,白天逐渐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在9~15度之间,和今天体感相似。初五(16日)前后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强度并不强,但在辐射降温共同作用下,早晚气温回落到4~6度,加上风力增大,体感要冷一些,请大家注意调整着装。初六(17日)冷空气离沪,18~19日天气晴好,随后气温明显回升,下周末最高气温可以达到20度以上,仿佛嗅到了春天的气息~

  今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2月14日 周日(初三):小雨转阴,9~15度

  2月15日 周一(初四):多云转阴,6~12度

  2月16日 周二(初五):多云转阴,5~13度

  2月17日 周三(初六):多云转晴,4~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