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SUV撞上面包车致两车一起冲入河道 热心村民跳河救人

图说:好心村民立即救人 网友供图(下同)图说:好心村民立即救人 网友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下午1时许,崇明区庙镇通济路江民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两车双双冲入河道。事发后,附近热心村民纷纷跳入河中救出被困人员。记者了解到,该起事故造成一人不幸死亡,另有一人受伤。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说:两车扎入河道图说:两车扎入河道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现场发出一声巨响。附近不少村民听到声响后,立即出门查看,发现现场系一辆白色SUV与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相撞。撞击发生后,两车冲出道路,冲进河道。其中,面包车倒扣在河道内,驾驶室进水,另一辆SUV车头受损。另外,路边一根灯杆被撞断。

  事故发生后,附近多位村民跳入河道中帮忙施救。有村民拉开面包车的驾驶室车门,将车内人员救出,并在现场实施心肺复苏等抢救工作。

  记者了解到:8月20日下午13时许,崇明区庙镇通济路、江民路口发生一辆小客车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小型货车司机死亡,另有1人受伤(无生命危险)。已排除双方驾驶员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