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垃圾堆满楼邻居忍无可忍 执行法官清出9卡车杂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7月2日,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正在一栋居民楼里展开一场与杂物的搏斗,被执行人侯某因在楼道堆放了太多杂物,严重影响了整栋楼居民们的正常生活,最终法院判决被告侯某应当清空堆放在平改坡阁楼内的物品,恢复原状,并且清空其堆放在室内的,超出日常生活以及所需所用的杂物。执行当天,在清除杂物的同时,法官们还需要甄别出某一家必备的生活用品及贵重物品,比如法官们从垃圾山里碰出了几万元的全新纸币,若干手机,还有包装已经泛黄的纪念币,那是侯某父亲的遗物。

  经过四天的执行,这一起因堆放杂物引起的相邻权纠纷案,终于执行完结,执行法官们从被执行人家里共清出九卡车共计一千余袋的杂物。

  据上海高院执行局局长汤兵生介绍,因为某些原因,被执行人本人是没有到场,所以他的家属在场见证,执行法官实际上是负责把这些东西全部清理完毕,把一些贵重的物品,有纪念意义的和生活必须的物品,把它整理出来,没有必要的那些影响生活的全部清除,执行法官做了很多甄别清理工作,具体搬运则由法院委托清洁公司去操作处理。

  最终,这个案件的处理,得到了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家属双方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