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区,人很多,咋下手?

  延安中路,上海静安区闹市街头,每天车来车往,人来人往,车主刘先生怎么也想不通,砸车抢包的事会发生在这里。

  车主刘先生:有个包正好在这座椅上面的,我想我上去一会儿就走了,我想又是延安路上这么多人的地方,我就没在意。延安路上确实人不少,在附近做清洁的保洁阿姨目击了整个过程,但两个窃贼还是胆大包天!

  车主刘先生:保洁阿姨也没在意,她以为钥匙没带,或者说是在看窗,过了一会窗就砸破了,拿了包就走了。摊上这种事儿,车主刘先生倒是满想得开的。

  车主刘先生:后来又想想没办法,人家说过年了嘛,大家都要回家过年去了。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每到年底,盗窃案件就会上升,从夜半盗窃到光天化日盗抢,哎哟哟,吓死宝宝了!小编提醒小伙伴们,年关将至,窃贼出没,出门在外多留心,贵重物品随身带。

  热点新闻:

  沪去年调整安排重大工程96项 18号线等四线路已开工

  申城加油站油价促销一览 一窥上海油价优惠规律

  崇明启动电动车分时租赁 市区开到崇明约75元

  外牌车占应急车道等待上高架罚200元扣6分

  乐嘉睾丸碎裂视频曝光 倒地痛苦表情扭曲

  天气预报:

  冷空气来袭今起3天逐日降温 周日起再有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