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浦东足球场首次亮相即迎国际大赛,全力以赴确保S10精彩呈现

图说:建设中的浦东足球场 官方图图说:建设中的浦东足球场 官方图

  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日渐临近,作为今年上海举办的一项重大国际性赛事,英雄联盟S10吸引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热切期盼的目光,而冠亚军决赛主办地浦东足球场也随之成为上海乃至全球关注的热点——这座能够容纳3.3万余名观众的专业足球场,首次亮相即迎国际大赛。

  为让金秋的这场电竞“盛宴”如期“开席”,让浦东足球场能顺利通过这场“出生”不久便立刻迎来的“大考”,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市委市府《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即“上海文创50条“)中“加快全球电竞之都建设”的发展方向为引领,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特点和重点,以科学化、精细化、系统化、智能化为目标,以柔性保障和细致管理为要求,统筹好S10赛事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图说:建设中的浦东足球场 官方图图说:建设中的浦东足球场 官方图

  8月份以来,浦东新区文体旅游局定期联系相关单位,主动了解现阶段准备工作中亟待协调的问题和需要提供的支持,协助各方明确关键时间节点和不同阶段的工作要点,为赛事如期举办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根据S10总决赛冠亚军决赛的筹备计划,同时针对浦东足球场及其周边区域的环境特点,浦东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大队第一时间到球场工地实地勘察,对安全安保管理、现场人流疏散、疫情防控预案等进行了周密规划,后续将分阶段逐项落实,为赛事筹备全过程和冠亚军决赛当天的安全保驾护航。

  (新民晚报记者 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