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电梯被紧急查封

  不少居民改走楼梯

  昨天中午,钱报记者再次赶回事发现场,单元楼道口,仍然有民警和保安把守。

  进入事发单元楼,这里是两梯8户,涉事的一部电梯已经停运。在16楼,钱报记者遇到了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他们正在对电梯贴封条: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5年7月30日封。

  钱报记者注意到,虽然事发电梯已经停运,但是电梯两扇门并没有关严,还有一条很大的缝隙。居民回忆,他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女孩子的半个身子悬在电梯门口。

  因为整个单元楼共有18层,所以为了其他居民生活需要,事发后,另一部电梯依然可以正常上下,但不少居民宁愿选择走楼梯。

  采访间隙,一位中年男子扛着床垫,直接爬上楼梯了。“天呐,想想都后怕,真的太恐怖了,还是走楼梯算了。”

  (感谢读者朱先生爆料)

  热点新闻:

  上海中心内部实景照剧透 高达632米

  下周二国内成品油价格有望再度下调 沪92号预计在6.1元左右

  陆晓栋已正式出任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区长

  传李嘉诚时隔两年上海再抛售 200亿转手世纪汇

  上海一高档会所容留客人吸毒 50余人当场被抓获

  天气预报:

  今天最高37度 高温还要持续一周左右